close

♡代購流程:

代購流程圖     

 

 

 

 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

 

 

♡計算方式:

    代購費計算       

用文字補充敘述一次代購費的計算:

 

所有代購商品總金額(所有商品數量*單價的加總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+

 10%代買費(不滿$100澳幣一律以$10澳幣計算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+

包裝費用(紙盒或紙袋等包裝費用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+

國際運費(實際運費多退少補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=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總金額(澳幣)

 

總金額(澳幣)*匯率=總金額(台幣) 就是您要匯款的金額囉

 

匯率:

以Grace收到您E-Mail的那天台灣銀行現金匯率賣出價格計算

匯率不滿25一律以25計算;匯率25~30之間一律以30計算;

匯率30~35之間一律以35計算,以此類推。

 點我 點我 目前匯率

 

國際運費:

運送方式說明    

點我 點我 ➱ 到澳洲郵局計算運費

 

 

要購買商品或者有任何問題歡迎:

 

點我 點我 →到Grace毛毛澳洲代購的粉絲團 私訊給我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或是

寄信到Grace E-Mail: grace920311@gmail.com

 

為了能夠快速有效率的處理每一筆訂單
寄E-Mail給Grace的時候,請依照下列的格式寄信給我哦

 

如果要詢問價格價

標題:詢價-商品名稱 

寫出您想採取的運送方式

衣服鞋子包包等物品清寫出您要的款式、顏色、尺寸、數量

液體食品的話請寫出商品的容量、膠囊食品請註明是多少顆數

※注意  保健食品依規定郵寄限制為:每罐 100 粒以內,每個包裹不得超過 12 瓶

所有不是Grace介紹的商品,請附上官網圖片,儘量打的詳細清楚一點 才不會有所差錯哦!

 

 

 

確定要下單的格式

標題:下單-商品名稱 

運送方式:

需要代購的商品及數量

(所有不是Grace介紹的商品,請附上官網圖片,儘量打的詳細清楚一點 才不會有所差錯哦!

收件人姓名:
收件人地址(請提供郵遞區號):
連絡電話:
轉帳帳號:

轉帳日期:

轉帳金額:

附上轉帳明細截圖

郵局退款帳號:

 

 Grace收到信件後,24小時內會回信告知商品總價及匯款資訊

 

下單前 請先確定能夠遵守代購申明的所有準則 ,再下單購買哦!

 點我 點我 ➱ 再看一次代購申明

 

 

 

您的滿意微笑,是Grace為之努力的最高奮鬥目標;

全心全意的為您服務,是Grace最大的誠意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♡Grace毛毛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